皮的不行的皮

我的彭彭最可爱

想红你为什么不找我16

突然被扛起来的小杨疯狂的开始尖叫,老王听到她要开始尖叫,加快了自己的速度,三步并作两步将小杨扔到了副驾驶,弯腰帮她系好安全带,起身看见被安全带捆绑的安分了许多的小杨,闭着的双眼微微有些颤抖,因为距离很近,能看得到脸上细微的绒毛,能感受到因为呼吸轻微起伏,呼出的热气喷在老王的脸上,老王不自禁的朝小杨靠近,一呼一吸见的旖旎氛围随着距离的靠近越来越热。两个人的呼吸交融在一起,距离越来越近,几乎是鼻尖贴着鼻尖的时候,老王被停车场里的一声喇叭的声音唤了回来。迅速从小杨的面前弹起身向后退去。
结果就很惨烈,老王根本忘记了副驾驶的位置有多狭窄,猛的弹起来的老王直接磕在了挡风玻璃和车顶衔接的,最坚硬的部位,一时撞的老王整个人脑子有些发蒙,动静太大,迷迷糊糊的小杨清醒了一些,看到面前有个人,以为自己撞鬼了,一边尖叫,一边抬手就推了一把老王。我们可怜的老王同志就被第二次怼到了车上,这一次,老王就不止是有些懵了,眼睛前面都有些开始冒星星了。一边的小杨还在尖叫,老王努力抬起手,堵住了小杨的嘴巴,艰难的说,:把你的眼睛睁开,看看是谁,老子这是到了什么血霉了。
被钳制住的小杨第一反应是疯狂的挣扎,但是,突然被喝声吓到,安静下来后发现是老王一手捂着脑袋,一手堵着自己的嘴巴。
看到小杨安静下来后,老王问:我一会放开你别叫啊,我脑袋疼。同意你就眨眨眼睛。
小杨疯狂的眨了眨眼镜之后,嘴巴得到了自由。见她没再叫,老王扶着脑袋从车里缓慢的退出去,小杨看着他艰难的表情,忙要冲出去看,但被安全带直接弹回了座位上。迅速解开了安全带的小杨跳下车关切的扶住老王问他怎么样,要不要紧。
老王本是打算生气的吼出自己的不满的,但是,一想觉得两次在同一个坑里跌倒实在有一点点不符合自己狂炫酷霸拽的人设,将要出口的吼叫转了个弯咽回了肚子里
转头开始反问:你刚才为什么要尖叫还打我。
我以为我见鬼了
你的意思是你觉得我是鬼?
小杨疯狂摇头,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对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带你去医院! 我请你吃饭!我我我,求你原谅我吧,我真的是无心的。
你无心我就活该被撞呗,老王冷哼着说。
啊啊啊啊,王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给您下跪请罪i!说着小杨将右手摞在左手手心上,自己配了扑通的声音,将食指和中指折叠,模仿下跪的动作。
边下跪,边捏住嗓子配音说:小杨,你怎么恩将仇报,你怎么能打大老板呢,大老板人美心善气质佳,你怎么下得去手呢,你是魔鬼吗,冷血魔鬼吗。
返回到原本的声音,小杨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一时头脑不清楚,做出了难以挽回的事情,请你帮我求求情叭。
捏着嗓子的声音又出现了:看在你这么诚信道歉的份上,我就帮你这个忙!王老板啊,小杨已经充分认识到她的错误了,就请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发发善心原谅她吧。
换回原来的声音说:对呀对呀,大老板您就别气了,气坏身体谁如意。
看着小杨在那边一个人自导自演,老王是有再大的火气也消没了,但是还是放不下生气老板的包袱,绷着个脸,咳了一声,让自己声音听起来烦躁一些说:
你刚刚说打算怎么赎罪的?我这磕了头,还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影不影响。
小杨立刻应景的说:只要大老板您能喜笑颜开,我小杨做什么事,都在所不惜。
老王对于小杨迅速上钩的事情极为满意,压了压溢于言表的满意放粗嗓子说:那你最近就跟在我身边做我的生活助理兼医疗先锋。我要是出了什么事,你也能及时给我打120.

评论(2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