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的不行的皮

我的彭彭最可爱

想红你为什么不找我15

直播结束之后,老王对于今天的流量和网站的热度十分的满意,为了鼓励呵犒劳大家今晚的工作,带着今晚加班到工作人员贺几个主播出去吃了大餐。
吃完大餐的大家显得格外亢奋并且表示要去续摊,老王和小杨也没扫大家的兴致一起跟着去了。
大家都起哄求王老板唱歌,老王被闹的不行,就说
我得有人陪着我一起才唱 ,一个人唱多没意思。
大家面面相觑,然后,用目光锁定了小杨。要不说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呢,但凡有点猫腻,你就别想逃过大众的眼睛。
被目光围攻的小杨放下了刚刚拿起的爆米花,一脸的疑惑指了指自己问道
要我去唱吗?
大家无比统一整齐的点了头,几个机灵的甚至还做出了哀求状博得小杨的同情心。
行行行,我又没说不唱,你们别这样。但是我先说好啊,我唱歌什么水平大家都知道,一会可别吐槽我,更别夺门而逃啊!
不会的不会的!
老大,您要唱啥,我现在给您安排上!
老王看着小杨问道;你会唱啥
燃烧我的卡路里! 人群中突然传出了一个尖叫又兴奋的声音,接着,大家都十分懂得套路的开始符合,场面一度像是小杨演唱会的求安可环节。
老大,您能唱吗,旁边狗腿的点歌员问老王道
老王本着娱乐大众的心情直接就同意了。
唱呗,今天原唱就在这呢,可不能错过机会。
见老王居然同意了,小杨将头埋在了胳膊里,先是叹了一口气,接着尖叫了一声,拿起桌上的酒,猛灌了一口,被呛到还咳了好几声,终于鼓起勇气站在了老王旁边开始唱歌。
伴随着小杨魔性的卡路里、老王努力的找调和吃瓜群众热情的掌声与欢呼声,这一场对于小杨来说是浩劫的磨难终于结束了。
为了稳一稳自己尴尬的心情,小杨又灌了半杯酒进去。
虽然小杨出来闯荡江湖也有一定的年头了,但是小杨这个酒量是根本没有一点长进,两杯酒进肚的小杨已经又些晕晕乎乎了,旁边的工作人员还轮番的找小杨喝酒,还没到两圈,小杨的状态已经不行了,晕晕乎乎躺在沙发上用手扶着脑袋。一旁和工作人员寒暄的老王看到小杨的状态又些不对就说自己还有事要先走,顺路送一下小杨。就带着小杨走了。
剩下包厢里的人们面面相觑,大老板什么时候主动送过人???要是有什么企图您倒是早点表现出来啊,小的们也好早点准备啊。

被拉走的小杨走路也已然不稳了,一颠一颠的被老王拖着向车库走去,害怕被人拍到,老王还吧自己的墨镜扣到了小杨眼睛上。
但是小杨实在醉的有点厉害,拖着走了一会,小杨就蹲在地上不走了,老王拉都拉不起来,问她什么事情,她也不说,没什么耐性的老王直接把小杨扛了起来朝着车的方向走去。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