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的不行的皮

我的彭彭最可爱

秃头和黄轩的一生(扩写概括cp的一生)

该结束了吧,秃头这样对自己说,这是秃头爱上黄轩的第845天。秃头还能清晰的回忆起他第一次遇见黄轩的情景。那是被别人推荐去看了他的电影,戏里他并不出众甚至有些相貌平平。但有些人看第一眼就爱上确实没有错,秃头没办法抗拒。

 

那并不显眼的身高,并不显眼的容貌,并不显眼的双眼,只有双手短短的,胖胖的。说着说着,秃头笑了起来。从爱上黄轩开始,秃头不是没有想过去追随,去向前,去靠近。

 

可是秃头总是在临门一脚的时候生了畏缩的心情,看看前线的反图也挺好的,秃头不止一次这样劝自己。可不靠近看看,怎么能真正的了解他呢,秃头转念又想到。可是,万一他没有我想的那么好,那可怎么办,退缩的心情又牵制住了向前冲的想法。秃头就是这样一个纠结又没勇气的人,所有的勇气,似乎在遇到黄轩这两个字那一刻就被用光了。

 

从爱上开始到现在,已经八百多天了,除了去直面黄轩,秃头做了一切能做的,靠近黄轩的所有事情。看所有有他的电影,看所有他拍的广告,买他代言的产品,把他设为特别关注,加入了18个粉丝群,甚至为了和他穿同款鞋子,将自己塞进了小两个码的运动鞋。

 

秃头还是没办法向前再迈一步,就算他知道黄轩读了他发的私信,就算他知道黄轩可能在粉丝群围观过他疯狂吹彩虹屁。秃头还是没办法向前再迈一步。

 

秃头不知道的是,黄轩不仅看了他发的私信,还围观过他的微博,仔细寻找了有关他真实生活的蛛丝马迹。不仅在粉丝群里窥屏他吹彩虹屁,还披了马甲逗他吵过架。秃头不知道,每次在接机送机的粉丝里,黄轩都在试图寻找秃头的面孔,秃头也不知道,黄轩暗暗做了决定,再逗他吵一架,就在微博大号回复他。秃头都不知道,秃头只是打算放弃了。

评论(1)

热度(6)